海外佈道及音樂培訓

海外宣教
本會致力推動音樂宣教,於香港及海外積極透過由我們主辦,或與教會、學校及其他團體合辦音樂佈道聚會,藉著彼此恩賜配搭,呼召未信者決志信主;亦齊心將基督的關愛帶入社區,祝福有需要的社群。

「耶穌走遍各城各鄉,在會堂裏教訓人,宣講天國的福音,又醫治各樣的病症。祂看見許多的人,就憐憫他們,因為他們困苦流離,如同羊沒有牧人一般。於是對門徒說:『要收的莊稼多,作工的人少。所以,你們當求莊稼的主打發工人出去收他的莊稼。』」 (馬太福音9:35-38)

在神的恩典下,我們得以能在世界不同的地方留下佳美的腳蹤,實踐大使命的託付。ACM在過去三十年裡服侍過的地方包括:加拿大和美國各大小城市、星加坡、馬來西亞、澳洲、紐西蘭及台灣等。

在1983 年的北美佈道,展開了ACM 第一次的海外事工。自始以後亦開拓了不同地域的佈道工作。在1999年開始,我們用敬拜讚美的方式作巡迴佈道後,反應十分熱烈。每次佈道及領敬拜,神都讓我們的同工、義工們有很深的經歷。

感謝主,於2014-2017年間走訪北美、馬來西亞及澳門的教會,舉辦音樂佈道及培靈聚會、音樂與敬拜培訓。盼望能到不同國家發展海外宣教事工,讓更多華人得聞福音並得以復興。

2014年 9月 多倫多、洛杉磯
2015年 4-5月 紐約、新澤西、滿地可、多倫多
9-10月 三藩市、聖地牙哥、洛杉機
2016年 2月 澳門
3月 馬來西亞
9-10月 馬利蘭、新澤西、紐約、芝加哥、底特律、洛杉磯、聖地亞哥
2017年 10月 溫哥華、卡加利、愛民頓、聖地牙哥、洛杉磯
11月 澳門

海外分會
本會繼2002年在加拿大多倫多成立ACM Canada分會後,於2015年在美國洛杉磯也成立了ACMLA分會。成立分會旨在訓練當地華人信徒,建立音樂事奉團隊,盼望他們能傳承ACM的宗旨與使命,祝福當地及鄰近地區的華人。期望可以在海外不同地方繼續興起信徒,建立屬靈敬拜大軍。

認識更多ACM LA分會,請到:http://www.acm-la.org